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值周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69
 
 

为切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建设,建立日常服务师生和应急值守工作的长效机制,在院领导“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基础上,特制定生命学院领导值周制度。

一、每周安排一位院领导值周。值周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日(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值周领导值周期间要保持每天24小时通讯畅通。

、值周领导要深入教室检查教风、学风及学生上课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活动场所等处了解学生生活及安全状况。

、值周领导是值周期间处理师生日常事务的首问责任人,对值班工作负总责。值班期间重大事项、好人好事及不良现象,值周领导要做好记录,并及时联系工作分管院领导,由分管院领导做好事件的处置工作

、值周领导值班期间因公因事不能值守的,要及时报党政办备案,并主动委托其他领导代其作好值班及工作交接。

、值周结束,值周领导要在次周领导班子例会上进行值周情况通报。

、本值周制度从2016年3月14日起执行。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3月14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