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624日下午,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在东一202教室开展了“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璐老师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中,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详细过程,在68日及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陪同下,先后来到眉山及宜宾,深入粮食生产、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及企业等进行考察调研。之后,刘璐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分子,要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化,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性,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自学研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要有所收获,积极进行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谭帅、冷海琴、吉彩霞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以及分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均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活动,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深切了解到习总书记对农业科技发展,企业发展及毕业生就业问题等方面的关注。

在此次学习中,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支部成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举措积极投身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高冉珂  图/冷海琴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