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迎新工作丨党员示范岗
发布时间: 2022-09-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1
 
 

2022年9月5日至9月6日,生命学院在西四宿舍楼开设党员示范岗,同时协助志愿者迎接新生,为新一届同学树立起党员先锋形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疫情形势严峻,导致众多同志无法返校迎新的情形下,生命学院各支部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党员示范岗活动。

 

此次党员示范岗采取各支部分时段值班的形式开展,首先,党员示范岗驻扎点工作。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听从调配。每一讲值班负责人也担当起相应的责任,根据要求做好了值班工作。其次,值班人员也协助着志愿者开展新生迎新工作,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手续等。最后,值班人员也作为学长学姐对新生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少年无畏,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生命学院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通过大家团结协作,让新生感受到西南科技大学的热情友好,让我们的团结与勤勉,为党的形象慢慢添砖加瓦,铸成最坚不可的铠甲!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