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64
 
 

  11月3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主持。


  会上,郑祥江向与会人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他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历史经验、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求。

  郑祥江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与推进学院“比学赶超”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实化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郑祥江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学院全体教师要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国家创新人才培养攻坚任务,大力推进学院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发扬农学学科底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生命学院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