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之家”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15
 
 

学院教职工:

为给学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休闲舒适的工作环境,缓解教职工的精神压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在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教职工之家”已初步建成,现正式向我院教职工开放,欢迎广大教职工光临。

一、“教职工之家”分为三个活动区:学术沙龙区和文体健身区、茶吧休闲区三大分区,规划有休闲吧台、储物区、健身运动区、智能触屏一体机、可提供日常工会活动、教学研讨、学术沙龙、教师课间休息等活动需求。

二、开放时间

1.每周二、周四工作时间开放,其余工作日需报工会小组长预约登记后使用。

2.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关闭,如有使用需求,请提前与学院工会联系。

三、使用规范

1.教职工之家使用遵循先申请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使用人员应提前在工会小组长处报备,由工会小组长工会小组钉钉群教职工之家使用预约表中进行预约登记。室内所有设施的使用由使用者负责,如人为原因造成设备、桌椅等财产损坏,应按原价赔偿。

2.教职工之家原则上只针对在职教职工开放,学生借用需向学院工会提出申请,填写《教职工之家使用申请表(学院网站文件下载区),由学院工会审批同意后方能使用。

使用注意事项

1.所有教职工必须遵纪守法。活动内容必须健康、高雅,文明娱乐。

2.遵守公共道德,禁止乱扔垃圾,禁止吸烟。保持室内卫生、安静和正常的活动秩序。

3.爱护公物,一旦人为损坏,须照价赔偿。不得擅自将教职工之家公物带出使用。运动器材借用需登记,出借时间不超过1

4.个人携带的物品注意自行保管,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5.活动结束后,所使用物品须放回原位,打扫清洁卫生,恢复室内整洁离开工会活动室关闭电源、门窗。

6.教职工之家门禁系统由管理员远程控制,申请人在预约时间到达,与管理员联系后开锁进入。

7.教职工之家安装有监控,进入场所后请注意言行。


联系人:谢琳 18113414733  王婷 18208154812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