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暨复试动员大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3-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310日,我院在东区教学楼2210开展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暨复试动员大会。本次分享会由刘兵老师做经验分享以及问题解答。

刘老师结合历年来对同学们对报考、复试、调剂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重点介绍了科研计划书撰写、联系导师以及综合面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他特别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关注目标院校官网以及一些公布调剂信息的网站,不漏掉任何信息,不错失任何机会。同时,刘老师认真分享了简历、邮件撰写、英语自我介绍以及综合提问的注意事项,强调无论是在简历还是自我介绍中都要突出自己的优点,扬长避短,并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做好应试准备,复试中考官考察的不仅是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自身态度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分享会的最后,刘老师对所有在场的同学们传达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他希望每一个在那段艰难日子里拼搏奋斗过的同学们都能够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功与感动,后续也将持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更多有用的经验。


文丨吴宇坤 图丨吴宇坤 审丨王颖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