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生科杯”球类比赛成绩汇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311日,我院生科杯系列之乒乓球比赛在新区乒乓球场圆满结束。此外,生科杯系列之篮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也已经完美落幕。(具体成绩排名见附件。)

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阵阵欢呼;羽毛球比赛时,各专业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和对手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乒乓球场上,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选手的实力和智慧。 

生科杯系列球赛还未结束,希望在后续的足球比赛和女子投篮比赛中能看到更多运动员们的身影!


附件:比赛结果汇报.docx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