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武生物(医药上市企业)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357),公司致力于从事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或具有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目前我武生物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并已建立“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进行产品宣传与销售。
     此外,我武生物成立包括上海我武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超级灵魂工程研究院等系列子公司,专门进行干细胞、天然药物化学等产品的全面研发和推广。依托我武生物创新药企的背景,将通过自主研发并与国内外技术专家合作,开发具有疾病治疗、机体修复及抗衰老等功能的医药健康产品,从而大大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
    公司荣膺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公司秉承“治病救人、实业报国”的宗旨,有志于成为国际制药行业重要成员,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襄其盛!
 热门岗位火热来袭,耀自我,武不凡!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营销中心

直销部

销售管培生/医药代表

全国按意愿地分配

专业不限,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商务/销售协调专员

上海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生物学、医学药学等专业优先

市场部

学术支持/推广

上海/南京/长沙/西安

生物学、药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研发中心

项目部

药理药效研发人员

上海/浙江

医学、药学、动物学等相关专业,具备实验动物技术操作,药理药效研究经验

临床部

临床监察员/协调员

北京/上海

生物学、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经验不限

财务管理中心

财务管培生

上海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人事中心

人力/行政管培生

上海/浙江

专业不限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生产中心

药品生产/质量管培生

浙江德清

药学、医学、生物学、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1、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招聘会→邮箱投递或二维码投递简历→在线测试(或笔试)→ 面试 (初试与复试) 录用offer

2、简历投递:

(1)招聘负责人邮箱投递:puxiaoyu@wolwobiotech.com,请写明:应聘岗位+院校+姓名;招聘负责人电话:蒲女士 15301963356;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投递简历直接现场面试)。

3.薪资福利:
加入我武,您将享受:

a.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奖金,每年调薪一次;

b.   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交通/通讯补贴+高温补贴+体检+重大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员工旅游+拓展活动等;

c.   浙江省人才引进政策/上海辅助落户。

4.职位晋升

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位晋升空间,实习生一经录用即可与正式员工享受同等的晋升机会,公司决不以资历论人才!

5.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钦江路33340号楼5楼;

浙江省德清县志远北路636
公司网址:http://www.wolwobiotech.com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