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销售管培生/医药代表(全国均可分配)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职位信息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 5人

工资待遇: 6000-7999

招聘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浙江省undefi全国各地


技能要求:

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未来我武掌门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专业化培训,高管作为导师,让你坐上直通车。

职业路径:

第一步,专业化培训,重点培养综合能力,适岗能力,并帮助找到更适合你的舞台;

第二步,进入实践积累阶段,公司高管与专业导师参与人才培养、评估,以帮助你成长;

第三步,从储备干部走上理论与实践并举的营销中心优秀销售干部。

岗位可提供:

1、一带一式师徒制:指派一位资深销售经理进行师徒制管理授课。

2、销售技巧系统培训:为将来成为销售精英成功铺垫。

3、竞争力的薪酬:无责任底薪+补贴+福利+提成+奖金。

4、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如果你有理想,有担当,不怕吃苦,那么“我武”是最适合你的!

岗位职责:

1、通过拜访和学术推广活动,有效传递公司产品专业信息,完成销售目标; 

2、协助公司进行客户、产品等资料收集工作,及时反馈市场、竞品信息; 

3、完成公司和上级主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