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7
 
 

每年316日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 其为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发起的一项共受教益的实践教育活动。本着关爱特殊群体,爱护残障儿童的宗旨,生命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分中心于39日至313日举办了此次“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活动”,活动形式为线下摆点进行活动宣传及收集捐赠物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活动主题及形式,并且募集到了同学们捐赠的各类物资,进行归纳汇总。

活动结束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分中心于31315日进行物资清点分类。经统计,西科大学子们共捐赠学习用品、绘画书信、服饰玩具等多类物资18箱,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316日,由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分中心代表此次捐赠的西南科大学子与绵阳涪城区残疾人联合协会进行捐赠仪式,并将所募捐到的物资交由残疾人联合协会。

本次“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活动为更多贫困小伙伴送去了用于学习的文具、书籍,充实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学子的温暖与关爱。同时,西南科大学子通过写信的方式与特殊小伙伴们搭建起桥梁,用积极乐观的语言鼓励小伙伴们微笑面对生活,有益于广大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促进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