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第九届“生科杯”足球赛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0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2
 
 

43日中午,第九届生科杯”足球赛落幕,本届足球比赛一共有八支队伍,历时一个多星期的精彩角逐,最终教工,农学和动科分别取得比赛冠,亚,季军。(排名详情见附表)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认真执裁,不放过任何细节,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球员们个个全力以赴,默契配合,足球在他们脚下不断转移,盘带、过人、抽射等动作行云流水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喝彩不断。汗水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运动健儿们的默契在对抗中不断提高,友谊激情在奔跑中尽情释放。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为着比赛胜利而竞争比拼着,同时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竞争过程中产生奇妙反应,碰撞出友谊的火花。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生科杯”足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球类技术,而且增强了球员间的默契,促进了专业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协作精神风采。并呼吁号召更多学生老师参加到各项体育赛事中,让我院师生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附件:比赛结果汇报.docx


图丨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文丨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