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拟将杨婧等2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4-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在广泛听取群众、支部党员和培养考察人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杨婧等2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杨婧等23名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杨婧,女,汉族,生物技术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人,2001616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璐、任思源。杨婧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杨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瑜,女,汉族,生物技术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人,200236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璐、梁程。张瑜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张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骏郅,男,汉族,生物工程1902,高中文化,四川省珙县底洞镇滨河路141号人,2002222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明军、邱钦勤。王骏郅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王骏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童雨阳,女,汉族,生物工程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云溪西路人,2002311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周燕、薛颖欣。童雨阳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童雨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白华蓉,女,傈僳族,食品卓越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果元乡南郊村西门组人,2001130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燚、鲁佳琦。白华蓉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态度端正,言行规范,作风正派,积极完成支部的各项任务,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群众基础良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白华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罗一龙,男,汉族,食品卓越1901,高中文化,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北后街人,200148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倩、郭燕。罗一龙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罗一龙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武海霞,女,汉族,食品卓越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定远镇四合村人,2000923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倩、郭燕。武海霞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自觉完成学业任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武海霞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睿,女,汉族,制药工程2001,高中文化,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乌兰乡镇东二社人,200238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邹兰、赵志杰。刘睿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刘睿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俊波,女,汉族,制药卓越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天福镇安桥安社区人,2001729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邹兰、耿瑞琦。李俊波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刘睿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何顺虹,女,汉族,制药1903,高中文化,四川省雷波县箐口乡太阳村人,2000321日出生,2021112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六个月,到20235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赵志杰、耿瑞琦。何顺虹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何顺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马欣然,女,汉族,制药1903,高中文化,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中坝镇人,2001220日出生,2021112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六个月,到202352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赵志杰、耿瑞琦。马欣然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马欣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向沅,女,汉族,园艺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人,20011110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杨晓燕、康芯瑞。李向沅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基本原则,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李向沅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赵艺多,女,汉族,园艺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镇人,2002727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杨晓燕、向丹。赵艺多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赵艺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陈书平,女,汉族,农学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土桥镇平山村人,2002113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孙银、聂欢。陈书平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陈书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何海,男,彝族,农学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盐源县白乌镇宝清村人,1998911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罗艺、陈琳。何海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何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杨文静,女,汉族,农学职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下渡乡石龙村人,2001118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吴雪、蔡冬润。杨文静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陈书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于林平,女,汉族,农学2002,高中文化,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刘家庙乡新王庄村人,2002101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吴雪、罗吾卓玛。于林平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于林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蔡林利,女,汉族,动物科学1901,高中文化,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街道西街200号人,200149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胡鲁呷、周鑫宏。蔡林利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蔡林利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贾明悦,女,汉族,动物科学2002,高中文化,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东方文苑人,2002131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莉、罗兴媛。贾明悦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贾明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胡介眉,女,汉族,农业管理2020,本科文化,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人,1996613日出生,2022525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黄杰、李健梅。胡介眉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胡介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靓,女,汉族,农艺与种业2020,本科文化,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天池镇民生街1号人,199717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莉丽、任惠。刘靓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刘靓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育娇,女,汉族,食品加工与安全2020,大学本科文化,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碾垭乡界牌湾村人,199799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许铭洙、郑晓晨。王育娇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王育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玉婵,女,汉族,生物学,研究生文化,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柳行街道郭厂村人,199373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鑫、郑雅婷。李玉婵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李玉婵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田智,男,汉族,生物学2020班,本科文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城关镇人头工中心村人,1997816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庄在非、曹亚兰。田智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田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杨刘玥玲,女,汉族,畜牧2020,本科文化,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人,1999411日出生,20225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5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丁懿文、袁小陵。杨刘玥玲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够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其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杨刘玥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期自2023420日至2023426(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以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问题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意见反馈电话:6089521(学院党政办公室)

       6089724(学院学办主任办公室)

来信地址:四川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东七A329生命学院党政办

邮政编码:621010

 

中共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419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