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新华联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3-04-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 用人单位发布

主办方: 上海新华联制药有限公司    

主讲人: 人事经理 徐

举办日期: 2023-04-24   10:20-11:10

详细地址: 东八A座112第一招聘室

宣讲会详情

校园招聘企业信息表

 

企业名称

上海新华联制药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民营股份制企业

企业简介

上海新华联制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新华联制药厂,自1939年建厂至今已有80多年的制药历史。2011年改制,由国企变为民营股份制企业,规划在主板上市。

公司坐落在上海市奉贤区星火开发区民乐路217号,占地341亩,建筑面积67000多平方米。拥有专业的医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能力,规范的GMP管理体系,先进的药品检测仪器和生产设备,稳定的专业队伍。目前拥有40个药品批文,18个GMP车间。其中米非司酮等产品通过了美国FDA、异维A酸等产品取得了欧洲EDQM颁发的CEP证书、很多产品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了认证与注册。公司与一批著名的制药企业、研发机构和科研院校建立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一直致力于高科技医药产品的研发与制药的产业化。

公司确立“高品质,高效率,高信誉”的管理理念,追求企业效益、职工利益和社会价值相和谐,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药品,以真诚成就卓越,用科技造福人类。

招聘岗位

1、质量工艺员;2、QA专员;3、QC检验员

需求人数

1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2、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力;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

正式员工:5000-8000元

公司提供免费的三餐供应,提供免费住宿,师傅带教。

公司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星火开发区民乐路217号

公司官网

http://www.nhl-pharm.com

联系人/电话

徐川江(15201784606)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