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八届院运会,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421日中午在东七A225召开了院运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学院体育工作分管老师张博文主持会议,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在各专业负责人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张博文老师主要讲解了报名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开幕式方队表演中各代表队要突出专业特色,充分展示生科学子们蓬勃朝气的姿态。同时,他也要求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确保院运会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为各项赛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于伯勋同学补充说明了相关文件的具体要求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院运会是多元校园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师生强身健体和磨砺意志的有力平台,能集中展示师生团结一致、敢于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筹备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各项工作,保证了各环节工作的精准实施和有效推进,为运动会的圆满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在本届院运会中一展生科健儿风采!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