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2021级考研启蒙讲座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427日,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对考研相关知识,更好地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树立考研自信心,我院特邀请启航教育刘兵老师在东2201教室为生命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进行考研启蒙讲座。

讲座伊始,刘兵老师分析了当前考研状况和就业市场环境,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主动权,做好人生选择与规划。他建议同学们在决定是否考研时,应在兴趣、能力和需求三个方面之间进行权衡;在选择考研的学校与专业时,要着重考虑专业的特点、未来规划、学校政策和报考难度等因素。最后,他将考研的备考时期分为基础、强化、提高和模考四个阶段,并对各个阶段的备课重点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以考研启蒙为目的,大部分内容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研心态,让大家更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刻苦、努力准备,在未来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图丨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胡康 审丨兰艳王颖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