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带队赴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际,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带队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1日走访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数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走访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时,颜亚奇董事长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国光历史展厅,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在植物生长调节剂方面开展的一系列产业改革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携园林科技公司总经理蒋飞、人力资源部部长易莉及西南科大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颜亚奇董事长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增进双方合作关系。座谈会上,09级园艺专业校友熊伟进行了发言并感谢母校的培养。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部分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强师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可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为部分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

    最后张强副书记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感谢企业对西南科大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同时也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能推荐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并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校友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企业的高效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推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