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推动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进程,拓宽就业渠道。2023515日,学院在东7A座学院大会议室326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学院院长胡尚连、毕业生导师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虎主持。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张雅斐汇报研究生就业情况。同时,在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从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分享目前就业存在的一些困难。在场毕业生导师依次交流发言,针对上述困难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研究生毕业生们首先要调整自己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其次要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避免简历“石沉大海”。

郑祥江书记强调,研究生毕业生应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应该积极就业。胡尚连院长提出毕业生有针对性的就业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涉及到每一个毕业生,也涉及到学科的发展。她强调,在面试时一定要有针对性的撰写简历。所有毕业生一定要放平心态去找工作,从基层做起,才能走得扎实走得平稳。

一手抓落实,一手想新招。这次就业促进会为解决毕业生目前面临的就业问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帮助毕业生建立高质量就业观。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