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不断提高师生全民健身意识,坚定拼搏奋进的勇气和毅力,520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在学校龙山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教工农学工会小组、生物技术学生代表队等17个师生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及科室负责人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虎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激昂的旋律,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他们昂首阔步、朝气蓬勃,充分展现出生科健儿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致开幕词。他讲到,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我们迎来了学院两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勇争先、竞进一流。全院师生要锤炼坚定意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不服输的精神和毅力推进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有机融合,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在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宣誓后,学院院长胡尚连宣布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仍旧分为教工组与学生组,主要有趣味类、径赛、田赛,运动员们分别在马到成功、短跑、接力、拔河等21个项目中展开角逐。绿茵草坪上,老师们其乐融融,协作完成教工趣味项目;跑道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未参赛的师生们也在积极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喝彩,为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众多的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最终,学院教工动物科学工会小组获得教工组总分第一名,教工生物技术工会小组代表队、生物工程工会小组并列获得教工组总分第二名;学生农学代表队、园艺代表队、生技代表队获得学生组总分前三名。此外,教工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学生生工代表队和动科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教工管理与教辅工会小组、园艺工会小组、学生制药代表队和食品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的运动热情,推进全面健身。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生命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院师生拼搏创新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信心。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