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首页  规章制度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各专业教研室及各科室: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沟通渠道,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从2023年春季学期开始,学院出台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运行管理办法》,定期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与地点

时间固定为每周下午15:00至16:30,寒暑假期间暂停;接待地点安排在学院工会之家座谈室(东七A225会议室)。

二、人员安排

学院全体领导实行轮流接待制度,每个接待日由一名院领导负责接待,相关科室人员参与接待,按规定办理和答复,安排专人跟进接待并落实处理意见。

三、意见处理

院领导接待日运行管理办法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有序、方便师生的原则。接待事项为全院师生员工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批评等。

(一)及时处理。对来访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及时予以答复;需要有关领导、科室研究后解决的,由值班接待院领导将意见批转至有关部门处理答复;需要学院党委、行政研究后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研究后及时做出答复;对于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不合理要求,要向来访人员耐心解释,明确告知,做好思想疏导工作。

(二)督办落实。对于每次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跟进,督促事项办理的最终落实,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相关专业、科室要积极配合,主动及时向来访人员反馈处理情况和结果。

(三)线上线下结合。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开展院领导接待日的同时,学院将坚持渠道更多元、反馈更畅通的原则,充分发挥院领导信箱、公众号等平台作用,有效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

 

特此通知

附件1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农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表.doc

附件2: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农学院院领导接待日运行管理办法(试行).doc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