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首页  招生工作
 

按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及教育部、四川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要求,依据《西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西南科大通字〔2021〕72号)文件精神,3月26日至4月8日,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生物学和农业硕士两个专业共招生184名,其中生物学64名,农业硕士120名(农艺与种业51名、畜牧22名、食品加工与安全19名、农业管理28名)。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开始前,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复试工作“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具体要求,严格复试全过程管理,加强考生身份及报考资格审查,开展复试工作人员政策、纪律、业务培训,充分做好人员场地安排、设备调试及环境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复试工作在学校研究院的精心指导下,学院认真制定学院复试细则,科学设计复试内容,开展网络远程复试8场,组织60余人次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快速、平安、高效地完成了184名202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