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园艺党支部“我为实验室建设添力量”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2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6
 
 

  百年征程,星空灿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紧密结合,学生园艺党支部开展以“我为实验室建设添力量”主题的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实验室是同学们学习的重要场所,整洁的实验室能反应学院的良好风貌。为创建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学生园艺党支部于324日下午在东7A座实验楼集合,分批次进行了实验室清扫与草莓果酱制作。这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实验和科研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充分体现了园艺学子对科研的严谨态度和对专业的热爱与积极性。

活动开始,李小聪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实验室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穿上实验服,戴上手套,分批次有序进行实验室卫生清扫。实验室打扫干净之后,同学们前往食品安全实验室制作草莓果酱。在这次草莓果酱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在极高的兴致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了自己专心致志的意志力,同时促进了园艺学子的团结性和凝聚力。

“我为实验室建设添力量”志愿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园艺专业的深入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对支部的热爱之情和归属感。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