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职2001班举办保研学长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2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3
 
 

  20201023日,园艺职22001班以“扬帆吧,梦想”为主题的保研学长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西72409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丁建刚老师、园艺专业今年成功获得保送研究生资格的2017级学长包钰婷、秦鸳鸯以及园艺职22001班全体同学。

  如何实现高中学习方法到大学学习方法的正确转变,如何处理大学社团和课程学习的关系,如何实现大学课程高效率的学习,如何正确的制定计划等等问题,通过两位优秀学长结合个人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实践体会而精心准备的讲解,为初入大学课堂2个星期的同学,提供了现实并可操作的经验,让还处于大学学习适应阶段的同学们找到了一条可学可复制之法;在学长和同学们互动交流阶段,两位学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学好数学,如何高效学习英语,以及在学习中遇见不太感兴趣的课程和学习中感到厌烦时该如何处理等问题,认真地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学长祝愿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Seeing what everybody has seen and thinking what nobody has thought”,“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确是你提升自我最好的时机,希望毕业时的各位,回味起大学来,自豪多于后悔,且行且珍惜!

  该活动是班级在1018日举行的述学班会兼学业规划的基础上,根据同学的实际情况安排的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班级的班主任助理和班委会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在今后的时间里,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获得一个美好而优秀的大学四年生活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