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启动公共实验平台预约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2
 
 

关于启动公共实验平台预约使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充分发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实验平台为全体师生提供科研服务的职能,保证平台使用效益,并体现平台预约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学院现启动公共平台预约系统(试行),简要流程如下: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实验信息并选择要使用的仪器设备及使用时间后,提交预约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根据预约使用时间发送临时密码给申请人,申请人凭临时密码进入公共平台。有问题请联系:姚晓英13730709192(V689835)、李小聪18728157786 (V620038)

说明:

一、预约系统所标注的各仪器设备使用价格以国内各高校开放使用的实验平台收费标准的20%-25%为参考,目的是对学院师生使用公共平台仪器设备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二、请按照申请者身份,如实填报信息,并根据个人实验需要预约仪器设备使用时间。

三、请申请者进入公共平台房间后随手关门,学院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如有预约进入平台不关门者,将通报批评。

四、请遵守仪器设备使用规范,自觉维护平台卫生,结束带走实验用品。

五、预约系统试行期间,谁预约、谁使用、谁负责。

六、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

、预约系统自公布之日起开始试行,未尽事宜由生物科学实验中心负责解释。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