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终温且惠,淑慎其身——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8
 
 

为更好地服务女生、展示女生魅力、彰显女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女生节文化,关爱我校广大女生,也为了彰显女生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引导女大学生更多的关注自身修养、文化内涵等综合素质的提升,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于311日下午在MBA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十七届女生节配音大赛,生命学院团委副书记余游、生命学院辅导员涂友良、王颖、胡介眉出席活动。

本次女生节配音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在官方学校QQ用文字和图片进行线上宣传,后期则在七彩柱广场进行线下宣传,设计的宣传语和海报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大家都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初赛一共收集了46份作品,参赛者横跨生命、制造、外国语和土木工程等学院的各个专业。初赛是同学们自行选取影视片段进行线上配音,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在红色赛道,普通话赛道和其他赛道三个赛道各选五队进入决赛。人气最高的还可以获得奖状。在311日的决赛中,15队参赛者们分别将精彩的作品展现给大家,比赛气氛异常激烈。评审阶段,评委们仔细斟酌,公平打分,评选出了金话筒奖、银话筒奖和最佳人气奖,并由嘉宾老师依次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终温且惠,淑慎其身配音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大家都收获颇多。其中,最后阶段的网络评选出的最具人气的作品以幽默风趣的配音视频更是引得在做师生捧腹大笑。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多,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通过配音大赛这种独具魅力的活动方式,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以此锻炼语言能力,彰显语言的独特。同时展现了现代女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


图丨王建川 周欣

文丨生命学院外联权益部

审丨王颖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