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发展对象培训会第五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4-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
 
 

为培养拟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有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为宗旨,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441900在东七A326成功举办发展对象培训会第五讲,由黄晶院长讲授“中央一号文件”。

课程开始前,黄晶院长首先提出中央一号文件对于各位拟发展对象而言有什么实际意义,引起大家思考。随后以自身实际经历和身边同学的求职经历为例,抛砖引玉,联系到中央一号文件中的乡村振兴中。乡村振兴是新发展新格局的一条道路,建设数字乡村更是重中之重,农业农村现代化在于科技和人才。最后黄晶院长总结道,乡村振兴我校建设一流课程农业生态学,工业药制学;获批四川省科协科技小院2项;持续打造师资队伍建设高地。科技大学的乡村振兴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凝心聚力,团结起来做大事,出大成果;将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有机整合,贡献我们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位同志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深层含义,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凝聚其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眼实际,增强了我校与国家,社会的联系,彰显了高校风采。

图文丨生命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党建部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