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发展对象培训会第六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4-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2023442015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7A326开展发展对象培训会第六讲,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周建院长,目的是带领发展对象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重点解读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党和国家的了解。

培训会开始之前,周建院长先简单的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便引出了今天的培训主题:“2023年全国两会”。周建老师将今天的培训内容分为了四个部分。首先介绍了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成果,从数据的变化可以明显感受到中国的经济、科技实力等都有所提升;紧接着,周建院长又介绍了党和国家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以及两会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现国内国际同发展。最后,周建院长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多方面地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内涵,明确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了解党和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培训会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相信此次的发展对象培训会,让同学们都对党和国家有了一些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丨生命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党建部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