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东7E座3楼公共实验室预约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各位老师和同学,为保证东7E3楼公共实验室有序安全的进行实验,从本周开始实行预约制,特此通知。

预约规则如下:

1、使用公共实验室须提前两天预约并编辑在线表格,申请通过后方可在预约时间内使用实验室。

2、在预约时间内进入实验室需要填写登记表,如发现未如实填写登记表,管理人员有权禁止其预约

3、在预约时间内,申请人全权负责该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如实验室使用过程中,有其他人进入,须了解情况,可查看预约表格确认其是否有预约记录,若无预约记录有权阻止其进入实验室;如未干预他人进实验室,一切情况由申请人负责)。

4、申请人在使用实验室过程中,须保证实验室卫生清洁,并在实验结束后于管理群中发布卫生清理照片。

5、实验室预约为一人一约制度,本人申请,如有多人共同实验须实验人员全部进行预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实验中心

2023418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