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物工程专业赴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4-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2023419日,为了加快专业建设和发展,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学习工程认证、本科教学及实习就业工作先进经验,我院生物工程专业主任陈珂和骨干教师任鹏一行前往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进行调研学习。并且看望了我院考入重大生物工程专业继续深造的孙昌法、刘丽丽等同学。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主任罗彦凤教授,以及梅虎教授、郝石磊教授、雷明星教授对到我院访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欢迎和接待。会谈中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人才队伍建设、实践与实习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院生物工程教师在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收获颇丰,双方都表示将加强两校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促进两校生物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专业以生物力学特色学科和研究生培养为基础,1999年正式开始培养本科生,是“国家高等学校第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先后在中国大学专业排行榜中(来自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被评为-A++,在《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被评选为5★级专业。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