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调研】学院赴安州区秀水镇调研共建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5
 
 

4月24日,受安州区秀水镇邀请,学院一行前往该镇调研并洽谈共建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事宜。

秀水镇党委书记张政和副镇长寇竹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在座谈会上,寇竹介绍了秀水镇农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提出了联合我院共建乡村振兴产业研究院的初步构想。学院副院长黄晶介绍了我院研究方向及科研团队情况,特别是在乡村振兴产业服务方面的典型案例。我院李杰教授、袁小红教授与龚小强博士等立足秀水镇农业特点对其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表示会后将针对共建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深入商讨。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还调研了秀水镇双泉村粮油基地及三泉国兰科技有限公司兰花基地。针对粮油生产及兰花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院相关专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通过调研,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