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2023年下发展对象培训会第七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0-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
 
 

为了提升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党员思想境界将党的思想融入到生活和科研工作中。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14日14:30东七A座326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大会第讲。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以“党的性质纲领和根本宗旨”为主题展开此次集中理论学习。

首先,郑祥江书记进行自我介绍,并以“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为主线展开此次发展对象集中理论学习;郑书记介绍了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讲内容,即党的性质四个方面党的纲领和根本宗旨。通过引用南航徐川等经典实例,结合社会现象自身实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讲,使此次培训变得丰富生动。讲到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时,郑书记劝勉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的党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并在以后自觉将生活学习科研工作与党精神结合起来。同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要有使命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第二要有理想信仰第三要有责任担当。强调党员要做一个无神论者,做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以共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关注学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培养中国共产人的优良品格。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第七次培训会,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纲领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能让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今后的人生中披荆斩棘,牢记初心使命!

   图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丨张天阳 审丨秦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