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2023年下发展对象培训会第八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提高党发展对象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切实将党的思想理论与自身工作学习与生活密切联系,真正做到高政治觉悟、高政治敏锐性、高政治鉴别性。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15日12:10东七A座327开展党发展对象培训会第八讲。学生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胡予老师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袁隆平》的形式展开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

红色电影《袁隆平》是以全知视角讲述袁隆平院士从普通的农业教育,通过无数次水稻实验并坚持不懈,最终成为享誉世界的“杂交水稻之父”首先,胡予老师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本次主讲内容即: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袁隆平》,深刻体会如何为人民服务、如何坚持不移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播放期间胡予老师适时讲解袁隆平院士相关生平事迹党员发展对象更加了解袁隆平院士,更加深刻地理解如何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胸怀伟大抱负的人。

袁隆平院士研究杂交水稻的同时向学生传授水稻相关知识发展对象联想到了自己平时向老师请教专业问题的场景产生深切共鸣。电影播放结束后,胡予老师以袁隆平院士的信仰——“民以食为天”作引,希望党发展对象能够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做实实在在的事情,深刻明白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希望这次培训会能让党员发展对象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以优秀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人生目标将自身专业与人民的实际需要相联系,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丨张栖 审丨秦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