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壮大党的组织力量,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117日中午,学院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在东七A座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上讨论了关于接收杨孝伟、吴宇坤、单颖三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根据大会议程,三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自身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一致认为,杨孝伟、吴宇坤、单颖三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孝伟、吴宇坤、单颖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刘璐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要积极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最后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图丨黄琳涵 文丨杨孝伟  审丨秦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