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拟将李嘉等1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1-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22
 
 


在广泛听取群众、支部党员和培养考察人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李嘉等1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李嘉等19名同志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嘉,女,汉族,生物技术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人,20020828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璐、韩伊曼。李嘉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入党动机明确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坚持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生活上与他人相处融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李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刘宁,女,汉族,生物技术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人,20020126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刘璐、韩伊曼。刘宁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政治觉悟明显提高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态度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工作上能力突出,责任感较强;生活上乐观向上,热心待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刘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滢,女,汉族,生物工程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郫简街道人,2002523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涂友良、黄杰。李滢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端正;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 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工作上细心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学习上认真钻研,踏实努力;生活上善于与他人沟通交流。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李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曹莉燕,女,汉族,生物工程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人,200231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魏燕霞、李阜冀。曹莉燕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工作上积极认真;学习上认真钻研;生活上为人朴实,与他人相处融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曹莉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张如敏,女,汉族,食品2002,高中文化,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中都镇丰收村人,2002514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陈宇、江曾义。张如敏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政治觉悟高,立场坚定,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积极努力,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认真钻研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人谦虚真诚,待人诚恳友善,热情团结群众,在提升个人修养的同时能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发挥了带头作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张如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罗一权,男,汉族,制药工程卓越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人,20020501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耿瑞琦、李鑫奎。罗一权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工作上尽心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虚心向他人请教;生活上热心助人,不与他人斤斤计较。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罗一权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李万玉,女,汉族,制药工程2003,高中文化,四川省宜宾市高县人,20011224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耿瑞琦、李鑫奎。李万玉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培养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谦虚刻苦,独立自主;工作上认真负责热爱集体;生活上勤俭节约,待人真诚。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李万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何杰,男,汉族,园艺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赤城镇城东街人,2001823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余游、赵艺多。何杰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热爱党和祖国,认真学习并领悟党的文件精神;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学习上认真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生活上热心帮助他人,与同学相处融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何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胥俊宏,男,汉族,园艺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遂宁市蓬溪人,1999410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余游、赵艺多。胥俊宏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不断在实践中提高个人能力;学习上目标明确,态度认真,积极上进;生活上待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胥俊宏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陶瑶,女,汉族,农学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人,2002812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25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曹万城、文菲。陶瑶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政治立场明确,入党动机端正,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工作上主动负责;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进取;生活上热心大方,待人友善。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陶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陈贵艳,女,彝族,农学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人,1999106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25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25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曹万城、杨尔倮。陈贵艳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平时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端正。该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学习刻苦,团结同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陈贵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向一苗,男,汉族,农学2101,高中文化,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人,200163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21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21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李长安、于林平。向一苗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思想态度端正;工作上注重细节;学习上勤奋好学,虚心请教;生活上积极帮助他人平时生活中团结同学,吃苦耐劳,做事尽心尽力。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向一苗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胡康,男,汉族,动科职2001,高中文化,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摩尼镇田义村人,199991日出生,该同志于20231117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41117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贾明悦、陈霞。胡康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挑战自己;学习刻苦努力,主动带动身边同学学习;生活上习惯良好,待人礼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胡康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潘南霖,女,汉族,食品加工与安全2023,本科文化,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人,2001110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代鑫珏、何聪才。潘南霖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主动与党员同志交流,不断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有条不紊,主动分担班级工作;学习上追求进取,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生活上热爱同学,严于律己。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潘南霖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王晓枫,女,汉族,生物学2023,大学本科文化,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2000924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2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2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张晋尧、潘君茹。王晓枫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思想上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上踏实勤恳,敢想敢做;学习上认真努力,不拖延懈怠;生活上为人性格开朗,团结同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王晓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饶瀚云,男,汉族,生物学2020,硕士研究生文化,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驷马桥街道人,19970814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庄在非、邓云峰。饶瀚云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个人原则,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工作上尽职尽责,有较强的责任感;学习上奋发向上,积极认真;生活上作息规律。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饶瀚云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冯伦杰,男,汉族,畜牧2023,本科文化,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人,1999060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1116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1116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杨杰波、范广。冯伦杰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思想上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上认真积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学习上积极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生活上勤俭节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冯伦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期自20231113日至20231117(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以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问题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意见反馈电话:6089521(学院党政办公室)

6089724(学院学生办公室)

来信地址:四川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东七A320生命学院党政办

邮政编码:621010


中共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1113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