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42名学子成功保研
发布时间: 2023-11-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87
 
 

    日前,2024年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有42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毕业生总人数占比达7%,不含职教生达8.5%,其中动物科学专业3名,农学专业7名,园艺专业2名,生物技术专业7名,生物工程专业6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6名,制药工程专业7名,动物科学、农学、园艺职教本科专业各1名,工科联合培养1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因我院推免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强,得到了各个高校的青睐,42名同学全部被录取,有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录取,有40位同学被国家“双一流”大学录取,占比达95%,高质量的录取情况也显示出知名高校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推免工作对本科生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大力宣传推免学生的优秀事迹,在低年级范围中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免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学院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生命学子奋进笃行的优良品质。“征程万里风正劲,策马扬帆再奋蹄。”愿生命学子乘着新时代的东风,继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祖国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