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农业管理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继光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员干部同志教育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学院研究生农业管理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黄继光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了解了黄继光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忠诚与信仰、情怀与担当,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恩担当奋进。

为了充分利用地方教育资源,发挥博物馆的功能作用,支部成员还参观了中江博物馆,了解了中江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最后,同学们参观了中国挂面村,了解了挂面产业的具体情况,学习了利用直播销售的方式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

此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意识。同学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扬“继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同学们也牢记总书记的殷勤嘱咐,在服务“三农”中做贡献、长才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田间地头和村屯农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