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生物学党支部赴绵阳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加强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2023127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生物学第一、第二支部共赴绵阳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依次参观了《绵阳历史文化陈列》、《绵阳摇钱树陈列》、《绵阳汉马陈列》等6个展馆,一件件珍贵藏品、一张张震撼人心的照片及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使大家沉浸在绵阳的历史文化氛围中。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绵阳市的悠久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饱览了其历史风貌、自然生态和千年文物等,感受了古代科技的独特魅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更多党员同志对本地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升了党员们对绵阳历史文化的认识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绵阳市博物馆的党日活动,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深刻感受到了绵阳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

|王锦惠 图|骆佳丽 审| 秦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