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拟将胡贵宣、余林峰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1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在广泛听取群众、支部党员和培养考察人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胡贵宣、余林峰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胡贵宣、余林峰两名同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胡贵宣,男,汉族,食品加工与安全2023,本科文化,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人,1999年04月25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年12月08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年12月0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杰、段瑞。胡贵宣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政治思想上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工作上责任意识较强,具有奉献意识;学习上认真踏实,刻苦钻研;生活上开朗积极,勤俭节约。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胡贵宣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余林峰,男,汉族,农业管理2023,本科文化,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人,2001年01月22日出生,该同志于2022年12月08日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一年,到2023年12月08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高雅洁、李岚。余林峰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良好,在思想上积极主动,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位于班级前列;工作上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生活上乐观向上,群众基础较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与考察,拟将余林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期自2023年1211日至2023年1215(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以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问题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意见反馈电话:6089521(学院党政办公室)

       6089724(学院学生办公室)

来信地址:四川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东七A320生命学院党政办

邮政编码:621010

中共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11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