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关于2023年度及2021-2023聘期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度及2021-2023聘期总结与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学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事项

1.处级干部考核

   20231226日前,处级干部完成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主要内容应包括:政治表现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建设和廉洁从政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正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其中,政治表现情况应当从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注意查找问题、检视剖析;学院书记、院长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全体处级干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重点突出2021-2023聘期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要事、大事中自己的贡献,同时兼顾2023年度重大事项的总结,字数在2000字以内。对照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处级干部以精炼语言陈述本人2023年度承担的重点工作和分管领域重要工作完成情况,填写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附件5,最多不超过10项(以重要程度排序,不描述日常工作)。

处级干部年度述职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和考核表纸质稿由党政办公室收集后20231226日前统一报送至党委组织部。

20231228日下午2:00,开展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同时进行领导干部个人民主测评和班子民主测评党委组织部和校纪委办公室派员参加会议并指导考核工作。

2.教职工个人考核

20231225日前,教职工填写个人年度考核表(包括在外攻读学位或进修、挂职、借调,新到校参加工作的教职工)由各专业科室汇总收齐后,将电子稿打包后钉钉提交到办公室刘蓉老师处,请各专业协助核查考核表格式内容不超过两页,不附页,后续须本人签字。

学院党政办公室会同学院各科室,按照《2021-2023聘期岗位设置、聘任与考核实施方案》进行教职工个人考核工作,年度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聘期考核等次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二、年度评优工作

教职工年度评优工作2021-2023聘期考核工作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各专业及科室协助开展评优推荐工作。院领导评优工作由学校有关部门负责组织开展。

各专业结合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不超过20%的比例推荐学院年度优秀人员(按照专业所属人数,只舍不入),两所纳入农学专业开展推优,各专业进行推优时需进行推优排序,同时需注明推优人员年度取得的各项业绩。实验中心推荐2个学院年度优秀名额(需排序),其他科室推荐1个学院年度优秀名额。

各专业、科室(中心)于1225日前完成学院年度优秀推荐工作,填写附件4-《专业(科室)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1228日前由学院岗聘委员会按照不超过10%的比例确定专业技术岗位学校推优;管理岗位人员学校推优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党政办公室会同学院各科室于1228日前完成2021-2023聘期考核工作1229日前由学院岗聘委员会确定最终聘期考核结果以上两项考核结果公示结束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后上报学校。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216


附表:年度考核专业科室名单.xlsx

附件1-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2-西南科技大学合同制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3-西南科技大学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

附件4-专业(科室)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5-处级干部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xlsx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