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暨期末考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历史传统文化,1212日,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暨期末考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本次党课,学生党员郭俊昇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从文化自信、文化根基、文化自新、文化兴国四个维度讲述习近平文化思想,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以致用,激扬文化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

期末考试周临近,支部党员黄琳涵、杨孝伟两位同志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基因工程、生物化学等课程的备考经验。他们结合自己实际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效的复习方法和实用的学习技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文明薪火相传,思想与时俱进,我们应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迎接新时代的光辉未来!

图|学生生物技术党支部 文|李嘉 审|秦玥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