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两名学子获2023年校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3-12-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9
 
 

12月29日上午,2023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附楼302会议室举行。校长黄琦出席会议与获奖同学亲切交流。

黄琦校长对获奖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个人命运的走向,与事业发展方向的选择、综合素质条件等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全面而个性的发展,将专业技能培养、综合素养提升与未来发展紧密联系。他勉励大家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主动担当作为;要扎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全方位武装自己,争做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要瞄定高远的发展目标,坚持学历提升、掌握扎实学识,不断提高人生格局;要锤炼坚韧不拔、崇高的品格,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最后,黄琦深情寄语并希望全体学生要厚植爱国强国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未来取得更高更辉煌的成就,为母校增荣誉、添光彩。

校长奖学金是学校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学生奖学金,用于表彰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我院两名学子获此殊荣。

邓琳煜,农学专业2002班,现已获得推荐免试攻读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在校期间,平均绩点位于专业前茅,获得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累计52项奖项;累计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已结题),发表学术论文5篇;积极参加科研竞赛,累计获得奖项国家级5项,省级7项。热爱文体活动,通过古筝十级。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作为队长带队参加2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福建省扬帆计划、“返家乡”等。

郭俊昇,生物技术专业2002班本科生,现已获得推荐免试攻读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资格;担任班级班长,荣获“十佳班长”称号,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团员,曾获第67期党校“优秀学员”,综合考评总成绩连续两年位列年级第一,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2篇,作为第一负责人和项目发起者先后在学科竞赛领域荣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全国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6项。担任班级班长,认真履行职责,荣获“十佳班长”称号。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