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张国林研究员受邀来院指导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 2024-01-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
 
 

117-18日,“生命科学大讲堂”持续推进,为进一步做好生命学院\农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稳步提高学院基金申请数量和申报质量,我院特邀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张国林研究员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的专题讲座,并就我院申报人的基金申报书做了为期两天的一对一指导交流,本期生命科学大讲堂由胡尚连院长主持。

张国林老师围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变化,重点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介、各类项目通讯评议要点、基金申请书撰写、形式审查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列举了基金评阅流程和申请规则。并重点聚焦基金申报书立项依据、内容方案、研究目标、技术路线等关键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和评审要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剖析了基金申报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和负面信息,提出了相应措施。

在“一对一”基金申报指导环节,张老师进一步就每位老师申报书的具体选题构思、摘要凝练、正文撰写、特色创新等方面逐一分析,并对各项目撰写的关键点点评把关。通过基金申报专题报告和“一对一”深入辅导,与会老师们获益匪浅,表示会后将认真打磨修改,提升基金撰写质量。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