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制药党支部开展“联珠计划”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
 
 

为推动西南科技大学合作共建党支部“联珠计划”项目,112日,教工制药党支部及专业教师一行12人赴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绵阳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探索校企支部党建模式。通过座谈交流,双方拟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就业推荐、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展开对应合作。

  本次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促进。通过相互学习和共谋发展,利于校企双方党员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的提升,对绵阳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也有促进作用

  绵阳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项目产品的技术开发研究、生产制造、经营销售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绵阳公司生物孵化园项目位于四川绵阳市北川工业园区内,占地近42000平方米。主营功能营养食品原料和氨基酸食品添加剂、营养保健食品、医美化妆品及相关抗衰类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类产品的生物酶技术开发与生产制造和经营销售。公司严格遵照GMP管理规范,始终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严格执行国标与USPEPAJIJP 等行业标准,产品出口海内外,特别是手性氨基酸系列产品齐全。晟氏公司建设有合成生物学技术实验平台,设有生物技术创新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可提供定制加工的OEM/ODM、服务,有合成生物孵化生产小试、中试、大生产线平台与产研教学实践基地,拥有茶氨酸、手性氨基酸生产工程技术,申请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