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4-02-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公司位于成都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腾飞路739号,由通威股份投资5000多万元成立的大型科技型企业,公司占地100余亩,是通威股份唯一一家外销预混料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动物饲料、养殖技术研究和开发,生产、销售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水产、畜禽、反刍养殖技术咨询服务销售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微生态制剂及养殖设备,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产业。

通威动物营养自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与全国各地400余家全价饲料企业和上千家规模养殖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威动物营养共享通威股份国际领先的技术资源,依托通威研究院、水产研究所、特种水产研究所、畜禽研究所、动物保健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组建起超过500人的技术创新团队,致力于优质预混饲料的矿发、生产与推广。

通威动物营养推出“通享模式”服务,为合作伙伴全面提供原料价值采购共享、精准配方技术共享、品控检测共享、生产工艺共享、财务风险管控共享、企业文化建设共享六大板块服务内容,分享通威科技,共创美好生活,与您共同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水产服务营销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水产市场现有客户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2、负责区域内优质客户的开发、推护与服务工作。

3、负责区城内的市场摸排、养殖模式总结、客户效果搜集整理等相关服务工作。

4、负责对接优质客户“通享模式”服务。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水产养殖、渔业科学、水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为通和管理能力,熟悉并认可价值营销理念;具备较强的抗压性。并能适立长期市场工作: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彪力,良好的客户报务意识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均可调配;

人才发展: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纳入公司及总部人才培养计划。


【畜禽营销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畜、禽及反刍预混料的销售及推广

2、负责收集、分析区城内市场信息,开发和管理客户网络,协励客户建立标杆示范户,召开技术推广会,并以点带面铺开市场。

3、为客户提供技术报务和产品应用指导,并收集产品应用效果。

4、负责对接优质客户“通享模式”服务。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普医、动物营养等明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和管建力,接受并认可价值管销理念;具备较强的抗压性,并能适应长期市场工作;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讯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均可调配;

人才发展: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可纳入公司及总部人才培养计划。

联系方式:张先生:15182247289

邮箱:以“姓名+意向工作区域+院校+专业名+意向岗位”命名的岗位申请材料投递至招聘邮箱zhanglg@tongwei.com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