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优然牧业集团战将计划管培生招聘
发布时间: 2024-02-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优然牧业是全球最大的原料奶供应商,于2021618日在港交所上市。公司业务完整地覆盖乳业上游育种、草业、饲料、奶牛养殖全产业链,拥有博士23人,硕士167人,并且各业务均做到行业领先。优然牧业还是中国最大的特色生鲜乳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反刍动物饲料供应商、中国最大的首着草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奶牛育种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牧业产业链交易中心一聚牧城科技。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致力于畜牧行业长期发展。

发展方向:奶牛繁殖、兽医保健、奶牛营养

薪资:5000-8000/

通畅的晋升发展空间,全国范围可供选择。

重点:不封场、不封场、日常进出自由。


西南地区校招负责人:陈女士 18990152062(微信同号)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