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再出发 学院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干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2月26日上午,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学院东七A32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主持。

会上,郑祥江学习传达了学校2024春领导干部读书班的主要精神,并就学校党委书记杨俊辉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重点从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人才、科研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客观分析制约发展的瓶颈。同时,围绕“六个着力”重点领学了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步向前上应该“怎么办”“怎么干”。其中,他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当前发展机遇与挑战,从“新面貌、新判断、新作为”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号召学院干部要提振士气,新的一年要有焕然一新的状态和举措投入到改革发展中,提炼“精气神”,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胡尚连学习传达了黄琦校长在2024年春季干部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大力弘扬“狼性精神、职业精神、三自三主精神”进行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今年学校2024-2026新聘期开局之年,要做好新聘期各项制度的顶层设计,对标当前“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干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持续推动高质量建设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假期工作小结及开学期间重点工作汇报,分管院领导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安排部署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和新学期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