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唐德荣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3
 
 

3月1日下午,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唐德荣、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刚、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纪检审计处副处长李成君等一行在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中心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学院开展调研座谈。生命学院院领导、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农学院专业领域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对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领导一行来院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期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学院院长胡尚连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唐德荣就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后续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围绕畜牧、农学、草学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产业、科研方向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现场研讨氛围热烈融洽。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中心处长谢军对学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