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女教职工“巧手学烘焙,情暖三月天”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疏雨晴风三月天,春光明媚伴芳菲。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生活品质,引领和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3月2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巧手学烘焙情暖三月天”蛋黄酥烘焙活动。

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陆爱霞老师和食品专业彭凌老师负责为老师们讲解烘焙的基本知识、方法和技巧。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紧锣密鼓地投入到蛋黄酥的制作中,通过揉面、擀面、加馅料、成型、刷蛋液、烘焙等一系列步骤,亲手制作出了美味的蛋黄酥。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共话家常,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热闹温馨。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工会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凝心聚力共谱柔肩扛重任的瑰丽篇章。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