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率队赴什邡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相关精神,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副书记杨云虎,农业管理专业教师周蕾、学办就业专项工作辅导员张铭垚等一行前往什邡市,就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联络促发展等议题展开合作交流。什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汪韬,人社局副局长何玲,什邡市人才办、经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汪韬首先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南科技大学长期为什邡市输送优秀实习生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什邡市的经济、文化、历史以及在引才用才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正在什邡市实习的农业管理专业三名研究生,农业农村局实习生袁红、经信局实习生邓兴宇与市委党校实习生汪平汇报了在什邡市实习工作情况,分享了成长心得体会,并对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表示由衷感激。接收我院实习生的什邡市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对学校为部门输送优秀实习生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取得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院能够继续选派优秀毕业生到各个部门进行实习见习。市委人才办等部门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什邡市人才引进的政策。

了解有关介绍以及我院实习生的介绍后,郑祥江向什邡市人社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什邡实习并取得成长进步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巩固什邡市人才工程等方面谱写新的篇章。同时,双方就后续开展更加深层次的促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人社局副局长何玲陪同郑祥江一行参观了中烟长城雪茄厂。据悉,我院已于2022年9月与什邡市人社局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自协议签署以来,学院已向什邡市输送了9名批次的研究生到什邡市机关单位进行实习见习,其中农业管理专业刘亚红和李春华2名研究生通过人才引进政策顺利入职什邡市农业农村局。


 
 
Copyright © 2006-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青义 电话:0816-6089521 E-mail:wanghaiyan@swust.edu.cn